搜索

影视聚合站

印度,不妙了!

发布时间:2020-09-11 21:22:47来源:军武酷

最近,关于印度的新闻接踵而来,涉及政治、经济、军事,甚至对印度“黑话连篇”,国内也出现了“逢印必火”的现象。虽然从这些消息未必能完整得知真相,但能窥探到一些“端倪”——蹬鼻子上脸的印度,情况不妙了......

一只脚在悬崖边上踏空,与中国关系跌入谷底

一直以来,中印两国边境的对峙都存在,但两国都竭力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即使有肢体冲突,也不会动一枪一炮。然而自8月份以来,印度逐渐放肆,不断越线挑战我国的底线。

9月7日,印军更是非法进入中印边境西段班公湖南岸神炮山地域,悍然对于前去交涉的中国边防部队巡逻人员鸣枪威胁。

印度这一行为影响非常恶劣,直接打破了中印边境45年以来没有枪声的记录,也泯灭了双方边防部队一直维持的默契,间接向我国宣战。

从中国解放军西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大利大校的发言语气愈发强硬可以看出,中国已经做了充分准备,并警告印度作妖是要付出代价的。

正如胡锡进主编所言,我国解放军对整体局势有着牢固的把控,一旦开战,无论怎么打,解放军都有击败印军的绝对把握,中国不会丢掉一分一寸边境土地。反倒是印度,中国这个邻国真的丢不起。

当然,印度这一系列“自杀”行为也有几分当年的影子,都是机会主义在作祟,想趟浑水捞鱼,最终的结果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1962年,我国可以说是“四面楚歌”,与美苏两个世界大国交恶;国内由于三年自然灾害、“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化运动”,迎来了经济困难期;蒋介石也在台湾积极准备对中国大陆发起军事反攻行动,台海问题情势升高。

这时,印度总理尼赫鲁便想“趁你病,要你命”,眼馋我国领土已久,觉得强抢豪夺的机会来了。

谁料,我国的伟人毛泽东果断出兵,以不到5万的兵力,以少胜多,一度将十几万的印军打到距离印度首都新德里50公里的外围,用行动告诉印度,想搞事,也做好灭国的准备。而这次中美大国之争,印度又想来分一杯羹,真的是不长记性!

印度终于如愿,成为了“大国”

当日新增感染超9万!连续40天日增超5万!连续5天单日死亡超1000!印度“弯道超车”,成功挤下巴西,成为世界第二。

据最新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超过了430万,达到4370128人,死亡人数高达73890人。2天内,新增确诊病例165515人。有专家预测,照这个速度,印度将在10月份赶超美国,成为世界“老大”。

另外,疫情在印度肆虐,也触发了一系列“蝴蝶效应”。首当其冲的就是印度的经济,呈现断崖式下坠。据印度政府8月31日发布的数据,2020年二季度同比大幅下滑23.9%,创近30年来最大跌幅。

对此,印度联邦工商业部长还狡辩说是“天意”,而莫迪又玩其转移群众视线这招儿,将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封杀掉,直接扼杀了印度数百家初创业的IT公司,更搞笑的是,印度民众居然“吃”的如此香。

其次,那么多企业关闭了,肯定有不少人失业。据印度经济监测中心9月1日发布的数据,印度8月份城市失业率从前一个月的9.15%升至9.83%,也就是说1373200人无所事事,偷窃、犯罪等社会问题将会大幅度提高。

除此之外,印度还遭遇了1993年以来最严重的蝗灾,造成了拉贾斯坦和古吉拉特在内的7个邦超过了5万公顷的农田被横扫殆尽,印度超百万人至千万人口粮成为问题。

再加上,印度连日暴雨引发洪灾,造成了16.8万公顷农田被毁,140多万人受灾,这仅仅是奥里萨邦和中央邦的数据。

可想而知,印度的情况是多么糟糕了,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啊,随便一个灾难爆发,都很有可能在印度境内掀起大波浪,不知道莫迪这艘船能不能安全通过。

在这里,小编奉劝印度某些激进的人,不作妖就不会早死,别盲目认为中国一直保持着克制的态度,就是没有实力。

没错,中国是希望在和平中崛起。毕竟发展才是唯一的出路,但印度要战,我们奉陪到底!

——END——

文字:网络

图片|网络

无条件欢迎分享转发至朋友圈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文章来源和立场与本公号无关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军武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