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摸人一把,拘留10天!

发布时间:2020-08-28 12:19:58来源:央视网

8月26日

微博网友分享的亲身经历

获得了4万转发及17万点赞

“望周知:摸人一把,拘留10天!”

微博长文中,有女孩在地铁上遭陌生男性“狠摸一把”时的愤怒与纠结,有警察叔叔“从天而降”时的意外,有警察姐姐给酸奶喝、留在警队食堂吃冷面时的温暖,更有不法分子“摸人一把,拘留10天”的大快人心

全文如下:

@平安北京为她点赞,警方透露办案经过

微博发出后,@平安北京为她点赞:公交总队猎狼一直在行动,点赞勇敢指证的姑娘们。不要担心上班迟到,民警给你开证明!

迟到证明

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北京公交警方也表示:“姑娘们请放心,猎人一直在。”

据警方透露,2020年8月25日9时30分许,公交分局公益西桥站猎狼小组在北京地铁14号线金台路站开展便衣打击工作时,发现在上行方向29号车门处,一名身穿黑色半袖衫的男子总是四处盯看女性臀部,并在列车进站后插队到一名身穿褐色连衣裙女子后方,趁上车人多拥挤之机,用右手捏着该名女子右侧臀部上车。

上车后该名女子与这名男子拉开距离后,一直盯着这名男子看。当列车行驶至东风北桥站后,有乘客下车让出些许空间,民警挤到该名女子身旁询问其上车时是否有异样感觉,该名女子回答:上车时有人捏她的臀部。听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将该名男子当场抓获。

最终,公交分局对该人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网友们看完纷纷表示“解气”:

也有不少网友讲述了自己遭遇的类似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