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山东回应“休渔期非法捕捞”:全面调查 严肃查处

发布时间:2020-08-27 21:19:57来源:新华网

8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山东荣成存在违法捕捞现象,山东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在获悉消息后第一时间开展工作,迅即派出由山东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总队长带队、有关执法人员组成的工作组赴荣成市,会同当地有关部门全力开展调查工作。威海市荣成市成立相关问题专案组,对媒体反映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海洋伏季休渔已进入尾声,山东将进一步加强海洋伏季休渔后期管理,继续保持严管严控高压态势,严查严处违法捕捞行为,切实维护海洋伏季休渔秩序。

与此同时,山东省荣成市积极配合威海市调查组成立工作专班,对报道的问题进行全面调查核实。一经查实,对涉事人员、企业,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进一步加强渔业执法队伍建设,对休渔期渔船渔港管理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总台央视记者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