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武磊谈梅西离队:忠诚取决于效力时的热爱与付出

发布时间:2020-08-27 13:19:57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西甲24轮西班牙人2:2战平塞维利亚。中国球员武磊首发登场,并在比赛的第49分钟破门,帮助球队2:1反超比分。

  日前,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更新了他的周记,周记中谈到对于梅西可能离开巴萨的看法。武磊认为“不是看你效力的年限,而是当你在一个俱乐部的时候,你是否真正发自内心的热爱和付出,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忠诚。”

  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武磊曾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打进关键进球。而随着西班牙人降级,下赛季武磊将随队征战西乙。在周记中,武磊分享了球队的近况。

  西班牙人全队目前已经前往马贝拉进行封闭集训,那里的场地条件和训练环境水平很高,很多中超球队在冬训的时候都曾去过。

  封闭集训的强度很大,武磊写道:“明天早上8点就正式开启一天两练的紧张节奏,季前的备战对我们来讲是相当重要的,体能上的储备和新的技战术磨合,相信经过这12天的集体生活,新老队友,包括和主教练互相之间可以有更多的了解和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