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男子杀害父母潜逃10多天境外落网 警方:正在侦办

发布时间:2020-08-20 22:20:01来源:新浪新闻

广西民族大学一名教授与丈夫同时在家遇害,20日下午,南宁警方称,案件目前在侦办中。

20日,广西民族大学多名教职工告诉记者,一名陈姓教授与丈夫同时在家中遇害。据悉,陈姓教授是文学院研究生导师,其夫姓黄,是广西某知名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

广西民族大学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家属意愿,学校暂不安排追悼会,等待警方的侦办结果。

遇害男子所在律所的同事介绍,黄姓律师已失联多日,“我们也在找他,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有媒体称,杀人者为其儿子黄某,潜逃柬埔寨后被抓。

据悉,黄律师夫妻遇害的消息已在南宁律师圈子内流传。据一名接近黄律师的同行介绍,黄某此前在英国留学,回国后因要再次出国与父母发生矛盾。矛盾激化行凶后,将空调温度调低,拿到钱后潜逃,在柬埔寨被抓。广西另一名律师称,此事确实,但具体是什么原因不太清楚。

名为“柬埔寨通”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来源于柬埔寨警方的疑似对此事的通报。

通报称:2020年8月17日13:05在多方的合作下逮捕了一名中国公民,这是响应了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要求。金边市警察局移民工作计划调查和实施办公室,移民局调查和执法部都参与了此次行动。

中国人是Huangchenyang,男,1998年出生,在中国参与了谋杀活动。他在金边SangkatBoeungProlit的一个酒店被捕。

20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南宁警方,一名工作人员称,此案已交由市刑侦大队。南宁刑侦大队一位民警表示,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具体情况不便告知。

来源:新京报、开屏新闻

更多新闻

扫码下载新浪新闻app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