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苟晶:“高考被顶替后的23年,我才扳回一局!”|成年人的一生能有几次改变命运的机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02:28:25来源:生涯研习社

生涯研习社

你可以在热爱的领域努力地玩儿!

最近,高考成绩被冒名顶替的事件屡上热搜。

被冒名顶替上大学的陈春秀、苟晶,因为被“偷走的人生”,命运从此天翻地覆。

我们对这样“窃取他人人生”的行为感到惊诧和愤怒的同时却发现:被顶替之后,苟晶经过打拼,逆风翻盘。现在已经成为一家童装公司的电商合伙人,在杭州有车有房了。

不得不说,她的逆袭,很大程度是因为正确的选择:搭上了电商这波时代的红利!

这次疫情,让很多人都不好过:

小艾,28岁,裸辞半年,还没找到工作,快断粮了!

阿克,35岁,被裁员,房贷、车贷、全家吃喝指着工资,已经准备去送外卖了!

2020年,脉脉的一份职场调查中显示,44%的职场人受疫情影响推迟了找工作的时间,其中认为疫情增加了求职难度的有39%

然而,却有这样一些职场人,因为正确的选择,拥有了不同的人生:

三线小城的玉小姐,学习生涯规划后,成为猎聘特聘的职业咨询师、新精英“选对”职业咨询师、业余时间输出生涯内容,是今日头条优质职场领域的创作者。

现在个案咨询已经收费达900元/次2500元/个案了!

还有:

20多岁的年轻人,从“迷茫的大学生”成为“自由职业者”

30多岁的职场人,从“不合格,被降薪到5年收入翻5倍”

40岁的单亲妈妈,走出了中年危机、婚姻危机,看见生命新的可能

古典老师说:任何一次重大的变化,只有最勇敢、最努力的人会成功!

疫情之下,你是继续选择留在原地,还是做出正确选择、抓住机会,主动迎接挑战呢

为了让更多职场人能够抓住机会,新精英生涯带千万福利返场,

助力“待机青年,蓄力储能~”

请注意

新精英生涯13年来最大福利,

强势来袭,

名额有限,

限时

限量

抢到就是赚到!

还有

现金红包,

优惠大礼享不停!

还有1场直播

金牌讲师教你如何

主业更强,副业变现!

6月29日19:00—20:00,准时守候直播间哦~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629我们不见不散!


「阅读原文」你可以选择成为一名生涯规划师!

点个“在看”,让更多人跟你一样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