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霸气!市长下死命令:全部都装!

发布时间:2020-07-01 02:35:01来源:海峡都市报

“哪个县(市、区)高考中考考场空调没有按时安装到位,就把那个县长办公室空调停掉!”“市属学校高考中考考场空调没有按时安装到位,就把我办公室空调停掉!”

“哪怕我们的考生高考中考成绩提高1分,这3000万就花得值得!”

近日

福建三明市市长的一道“死命令

让三明市火了

市长要求

6月30日前

全市高考考场空调全部安装到位

7月5日前

全市中考考场空调全部安装到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今年高考、中考时间比往年推迟一个月

正值7月高温酷暑天气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舒适凉爽的考试环境

安装空调至关重要!

三明市长余红胜说,“想当年我高考时也是7月份,考试过程都是汗流浃背,根本无法集中精力考试,所以我们今年决定全市高考中考考场全部安装空调。”“哪怕我们的考生高考中考成绩提高1分,这3000万就花得值得。”

他强调,空调安装、电力增容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全力调度各方力量,确保全市596个高考考场6月30日前、979个中考考场7月5日前空调全部安装到位。安装完毕后,电力部门和各学校要马上做好供电和空调使用调试工作,让考生提前适应考试环境,确保空调安全平稳运行。同时,全市电力系统要落实高考中考保供电预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自6月11日三明市决定

在高考中考考场安装空调以来

目前全市1575个高考中考考场

已经全部完成空调采购

预计将投入3150万元

确保考场空调按时顺利投入使用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统筹:郭郭编辑:小燕

您可能还想看

海峡都市报微信

“为人民服务”!

为市长双击打call,

点亮“赞”和“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