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薪资是同龄人三倍,那些最易涨薪的人都具有这种能力

发布时间:2020-07-01 02:28:39来源:互联网er的早读课

职场中,什么样的人更具有优势?

自然是那些在逆境中抓住机遇的人!

2020年初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

2996家影视公司破产,

1万2千多家教育培训机构消失

1万1千家旅游企业倒闭

5万多家小餐馆关门转让

中国有7.8亿人都在负债

47.2%的人已经发生了逾期

失业和待业的人群都在持续的走高

然而,在这么严峻的形式下,有一个职位的人才需求不降反增

它就是这波逆流中的黑马

数据分析师

而诸如销售、市场,运营、产品经理等其他岗位,都要求具备通过数据分析获得业务洞察的能力。很多岗位的JD已经加上了“会数据分析能力者优先”“掌握SQL、Python数据分析技能优先”

为什么数据分析师如此稀缺呢?

经过分析我们发现,市场需求的激增主要来源于两个原因,一是近年来数据存储技术的快速发展让企业、政府都能够存储数据,为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提供了大量的数据资源;二是数据分析软件的强大让我们具备了大数据分析和挖掘的能力。

随着企业之间的竞争加剧,对企业精细化运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互联网企业,纷纷组建了自己的数据分析师团队,来助力企业的发展。所以,企业、政府对数据分析师需求在不断增加。据统计,目前全国范围内数据分析相关人才仅有46万,未来3~5年的人才缺口将高达150万,属高度稀缺领域。

数据分析师钱景可观

数据分析师作为名企争相抢夺的技术人才,自然钱景可观。据职友集数据显示:1年工作经验的数据分析师,月薪18k+的占比高达50%。

以北京为例,一线城市的数据分析师平均年薪普遍高达22~30w。

毫不夸张的说,现在及未来,数据分析师是最有钱途的职业,没有之一。

一些同学虽然向往从事数据分析工作,依然面临着各种困难。

同学A:数据分析初学者,缺乏知识体系的系统学习,缺乏大厂实战经验,长期受限在取数这类初级数据处理工作中;

同学B:做运营两三年,一直没有突破,不知道怎样利用数据来指导业务优化方向,希望学会数据分析技能,实现业务提效;

同学C:原行业发展受限,想跳槽转岗到互联网行业数据分析师。

同学D:刚毕业,对数据分析感兴趣,苦于没有真实的工作场景,希望积累一定的项目经验

不知道同学你有没有相似感受呢?

其实以上各位同学遇到困难的根本原因是缺乏对业务理解的数据分析思维和数据分析技术,具备了以上两点就可以在工作中游刃有余,专项分析和项目经验也不在话下,自然也能够帮助业务提效。

那么重点来了!

如何才能真正掌握数据分析思维和数据分析技术?

我们有幸邀请到一位有着丰富数据分析经验的导师来帮助你,在这场直播课中,他将传授你数据分析师的成长秘笈,帮助你扫清学习道路上的各种障碍。

他是谁?

六年实战经验的数据分析领域专家

——数花子老师

导师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硕士

注册项目数据分析师(CPDA)

先后在新奥集团、我爱我家集团担任数据运营、高级数据分析师。

任职期间,负责我爱我家官网的考核指标体系的搭建、计算和提升策略制定,实现17个城市公司全部达标,一半以上的城市公司110%达标;

2019年荣获“我爱我家”IT“提升工作效率开发交付速度”创意大赛二等奖

本次直播你能得到什么?

深刻认知数据分析的四个层次,清楚知道什么样的数据分析工作是有价值的,不再被老板骂分析报告没洞见;

数据分析十大思维助力你思如泉涌,告别数据分析无从下手的尴尬;

了解数据分析师的完备知识体系,打破重复工作的瓶颈,找到进步的方向;

提供小白入门路线,找到适合自己的数据分析师成长路线。

谁适合来听这场直播课?

如果你对数据分析感兴趣

如果你需要通过数据分析提高职场竞争力

如果你是在职的0-2年数据分析师

如果你想转行做数据分析师

都欢迎来参加,迈出你名企数据分析师的第一步吧!

如何参与?

本次直播分享的时间为:2020年7月1日(周三)晚上20:00,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限时48小时0元报名三节课价值99元的【数据分析师成长之路】直播课程,免费教你数据分析师不外传的秘密!!

听直播课的学员还可预约主讲老师1v1咨询答疑,并有机会免费获得神秘礼包各种干货,机不可失快来报名呀!!

点击阅读原文,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