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初中三年,死磕这一点,保证孩子成绩110分以上”教了一辈子书的特级教师说

发布时间:2020-07-01 02:34:43来源:班主任研究会

点击"班主任研究会"关注我们

孩子一升入初中,学习压力一下子重了很多!据中国教育网统计,全国有76%的初中生,每天睡眠不足7小时

而其中绝大多数的学生,即便付出了这样大的努力,成绩依旧不好!

其实,原因就在于:

数学:

不懂装懂:老师讲例题我都懂,但是一考试就错

傻傻刷题:一样的题目,变个考法就就懵

不长记性:做过的题反复错,计算、步骤到处丢分

英语:

死记硬背:单词背了就忘,拼写都搞错

没有技巧:阅读理解、完形填空能读懂,却选不对答案

缺少方法:作文模板背了无数个,但一到考试就挤牙膏

如果孩子有类似的情况,那就一定要注意了!

这表明孩子进入了学习的瓶颈,即使再努力也是在做无用功,甚至是在恶性循环!

用对方法,初中成绩大翻盘!

掌门初中特级数学老师警告:初中阶段课程进度越来越快,绝对不能用小学思维来死背书死做题,好的学习方法和答题策略才是拿高分的根本保障。

很多学生不知道——

中考数学一共439个知识点,167个考点,57个难点失分点...只要通过“一道题、一道母题,一张思维导图”的方法学习巩固,数学高分真的很简单!

英语也有很多规律可循,比如完形填空“首句段尾呼应秒杀“;阅读理解“零阅读盲选”,作文万用公式等绝招,帮你躲开所有的陷阱和失分点!

不夸张说,你在初中学习中遇到的所有问题,都能帮你解决,少走弯路,才是提高成绩的关键!

为了帮孩子将努力用在“刀刃上”,真正提高成绩,上万名掌门教研老师,历时2年研究全国各地中考题,推出【初中数学/英语强化课首次公开10种最直接、最容易拿分的解题技巧

这个课程原价598元,现在免费送!我们不搞9.9的课程骗人!也不要家长到处拼团拉人!就是不花1分钱,帮孩子提高成绩!

▼▼

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免费学习+领资料

活动结束后,恢复原价598

(30分钟内学到真正有效的方法,

否则可以立即退出!)

这个课程有多厉害?

不同于市面上普通课程,在这里你可以学到:

《数学选择题冲刺模块》、《模型解题法》、《高阶思路法》、《英语万用作文公式》、《英语阅读秒杀口诀》...

这些方法,都是掌门老师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反复钻研高考考点考情,独家总结得来的

真正帮孩子:✔梳理知识✔分析弱项✔解题技巧✔秒杀难题

数学

★初中数学289个必会知识清单,选择、填空题不再出!

★七大错误类型176个易错知识点,拿到所有步骤分;

★独创“构造解题法”,压轴题都拿下!

10大数学秒杀技巧,轻松搞定各类中考必考题型,冲刺数学135分!

英语

★独创单词记忆法,拿下初中5000词!

★单选10大核心套路+阅读8大解题技巧,不用背语法也能做对题;

完型阅读满分解题技巧,让你比同班同学至少多考20分

★规划全年英语学习方向,节省孩子70%的时间!

这是一位中考生听完后整理的笔记,大家感受一下——

仅2019年中考,就有800多名学生在学会课上的技巧后,考取数学、英语130+!初一初二的孩子平均提分27.8,最高提分53!

来自学生家长的真实反馈

不用死记硬背,也不用拼命刷题,只需要掌握技巧、用对策略,每位孩子都能很快进步!

也许您的孩子与他们的距离,就差一个科学的方法!

▼▼

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免费学习

让孩子分分钟开窍

(30分钟内学到真正有效的方法,

否则可以立即退出!

名师全程陪伴,效果有保障!

本次提分课的老师,由北大、清华等知名学府的名师组成,平均教龄超过5年!经验丰富,让孩子少走弯路,复习预习不迷茫!

而且我们不会更换老师,而是真正1对1教学+批改作业+答疑,孩子有什么学习问题,随时联系老师,找到解决办法!

如果你家孩子是2004-2012年出生,也就是正处于7-15岁,面临中高考改革的孩子们,请家长一定要试试,把握好弯道超车的机会!

现在报名,给您4重惊喜

一份价值199元的专业学科诊断课,分析孩子的学习漏洞

一份定制化的学习方案,让孩子不再盲目学习

一份各科万能答题公式+作文模板,将来十年都用得到

一份初中各科知识点清单,帮孩子夯实基础

✔一份清华北大学霸整理的学习笔记;

▼▼▼

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免费学习+领资料

活动结束后,恢复原价598

联系助教即可领取内部提分大礼包

(30分钟内学到真正有效的方法,

否则可以立即退出!)

04

这个课程适合什么人?

参加这个数学提分特训营的人有全国各地的中学生,无论孩子成绩处于什么阶段,都能有对应课程,并且一定会有收获!

40-70分左右,严重偏科,上课听不懂,做题做不会,基础打不牢,又坚持不放弃的孩子;

70-100分左右,成绩不稳定,知识框架能力较弱,想要冲击高分的却没有好方法的孩子人;

100以上,对于拔高题感兴趣,但是压轴答题上总出问题,想要冲击满分的学霸。

05

问题答疑

Q:报名后如何上课?

A:报名后会有掌门老师立马联系您,和您协调上课时间。

Q:上课是什么形式?

A:在线上课+1对1辅导形式,省去路上奔波时间。课程还可无限回放。

Q:真的是免费吗?错过怎么办?

A:现在报名,完全免费!不要让你的孩子错失这次免费的提分机会!

长按识别二维码,免费领取试听课

教研老师与清华大学达成合作

名师1对1辅导定制学习方案

小学、初中、高中均可报名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抢0元试听名额!

↓↓↓